号已弃,勿扰

【薰嗣】碇真嗣观察记录

大家好,我是渚薰。

如标题所言,我担任外星文明观察者这一职位,一直以来都做得很出色。作为这个世界观察者、记录者,我见证历史,从不干扰历史。我也确实做到了。这些都记录在我另一本名为《山南历史》的书上。

但是记录山南星球(我的同胞们将字典随手一翻取的名字)毕竟是工作,生活还需要消遣和乐趣。

记录山南星球上这个名为“碇真嗣”的人类就是我的消遣和乐趣。

第一章生活经历

节一出生

……

节二童年

……

节三少年

……

第二章情感经历

节一家人

……

节二朋友

……

第三章我们认识了

说来惭愧,我们本不该有交集的,但是在看到他被家人抛弃,被朋友嫌弃,自己一个人躲在角落里蜷缩成一团小声啜泣的时候,我没有忍住,我现身了,我还拍了拍他的背。

他很诧异,随之而来的是下意识的道歉,他说怕自己打扰到我。

我说没有关系。

认识的第一天晚上,他把我带回家,给我做了一顿极其美味的晚餐。

他说谢谢我帮了他。他想报答我。

于是我们很开心地一边聊天一边吃完这顿饭。

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,后面才是正餐。他留我在他家住下,他让我先去洗澡,说完就扎进衣柜里去给我找合适的衣服。我没有拒绝。我洗完后,到他去洗澡。

出来的时候,他只裹着浴巾,在身体侧面还没有裹严实,隐隐约约能看到里面的光景。

他看到我咽了口唾沫,嘴角微微勾起。他向我勾勾手指头说他系不好,问我能不能帮他。我走过去,极力掩饰自己的紧张,在我的手指碰到他皮肤的那一刻,手指抖得厉害。他用比我小许多的手抓住我的手,往浴巾里面探去。

他说摸摸他好不好。

发不出去了

wp链接和密码都在彩蛋(不会有人问我怎么用wp看吧,不至于吧)

咳咳彩蛋被吞了(‵□′)去wb搜电线杆子的痞子吧wp网址放主页了(呜呜呜浪费姐妹的粮票了)


评论(14)
热度(7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